全部分类

静电接地报警器

移动式

固定式

公司简介
济南锦程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各种气体检测仪和劳动安全防护用品的企业,专业研发销售气体报警器,气体探测器、气体检测仪,空气呼吸器,防化服,洗眼器,防毒面具等安防设备。我公司代理德国、英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际著名品牌安全防护产品... [详细]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身穿防化服的应急救援队保障全民安全

  走街串巷,长沙这支蓝天应急救援队持续作战十余天进行消毒作业!持续作战,消毒面积超千万平方米
 
21.jpg
  当前,不少企业已经复工复产,部分街边的小门店也轻轻按下“播放键”,逐渐开始活跃起来。“服务复工复产,公共区域是我们进行消毒作业的重点区域。此前,我们对汽车西站、地铁站等区域进行了消毒。已经有不少学校向我们进行了预约,尽管任务繁重,但是为了孩子们的平安健康,开学前这些消毒任务我们要尽力完成。”
 
 
  为了保护自己和小区居民,每到一个新地点消毒前,大家都要用酒精进行消毒。疫情之前,他们是医生、企业负责人、快递小哥、教师;疫情当前,大家拥有共同的身份——为群众撑起平安“蓝天”的志愿者。
 
   短短几分钟,全身已被汗水湿透,弥雾机主操作手头戴防护面罩,黄色的防化服跟靴子、面罩浑然一体,三名队员帮助主操作手穿好防化服后,内部便再也不透气。短短几分钟,防化服里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就这样,他们的衣服湿了干、干了又湿。
 
  致敬应急救援队,为了保障全民安全,辛勤付出,这样的艰苦情况下防护服也保障了全员的安全。为企业复工复产,为全民安全提供了件事的保障。
收缩
  • 电话咨询

  • 1580531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