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分类

静电接地报警器

移动式

固定式

公司简介
济南锦程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各种气体检测仪和劳动安全防护用品的企业,专业研发销售气体报警器,气体探测器、气体检测仪,空气呼吸器,防化服,洗眼器,防毒面具等安防设备。我公司代理德国、英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际著名品牌安全防护产品... [详细]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那些环境因素会对气体报警器产生影响?

 

气体检测报警器是在工业生产中较常使用的检测仪器之一,它可为我们检测工作中有毒有害物质的浓度,利用气体检测仪可以检测环境中存在的气体种类,根据其检测结果使用相应的安全防护用品。使用气体检测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环境,有许多因素可以影响到气体检测仪的检测结果,如湿度和温度的变化。
温度的变化会影响大气中实际存在的氧气量。如果作业空间中的温度波动较大,气体检测仪所检测的结果可能会出现漂移,出现此种情况,我们应该对气体检测仪进行现场校零,这样可以较大限度上减少温度对气体检测仪检测结果的影响。
如果作业空间中的空气湿度加大,空气中的水蒸气会驱赶氧气,导致氧气读数可能跌落,这种影响不会被立刻发现,但是经过数小时会慢慢影响氧气的度数,进而影响检测结果,所以我们在对空气进行检验时要注意作业环境中空气的温度和湿度,以便对检测仪进行调整。
     济南锦程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气体报警器厂家,为您提供最优质、全面、全方位的服务,可以为您定制一款专业适合您使用的方案。更多气体报警器详情请登录网站咨询http://www.jnbaojingqi.top/,技术支持0531-88785560,销售部:15805312795
201692174113301.jpg
收缩
  • 电话咨询

  • 1580531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