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分类

静电接地报警器

移动式

固定式

公司简介
济南锦程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各种气体检测仪和劳动安全防护用品的企业,专业研发销售气体报警器,气体探测器、气体检测仪,空气呼吸器,防化服,洗眼器,防毒面具等安防设备。我公司代理德国、英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际著名品牌安全防护产品... [详细]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气体检测仪需要多久进行标定?

 

     目前所有的气体检测仪都没有摆脱相对测量的方法,其测量准确度主要取决于传感器,由于在探测使用过程中传感器产生零点漂移,导致随着时间与检测气体浓度而发生读数方面的误差。正因为如此,为了确保读数的准确性,使用一段时间后,要进行标定。只有经过厂家的的要求正确的校正,仪器检测出来的结果的准确性才能得到保证。不仅如此,哪怕仪器还没用过,经常校正也是有必要的。
那么气体检测仪多长时间标定一次呢,一般的气体检测仪只需要每隔一年标定一次,不过如果环境气体浓度较大或者杂质很多,可以将标定时间缩短到3到6个月。气体检测仪传感器是检测仪最重要的部件,如果传感器出现问题是可以更换传感器的,在更换传感器的时候还需要对仪器进行重新校准,以保证仪器能够正常响应工作。
    以上就是锦程安防小编对于气体检测仪校验时间的简单介绍,更多安防详情请咨询15805312795,技术支持0531-88785560
                          20171014155041_9648.jpg
收缩
  • 电话咨询

  • 1580531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