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分类

静电接地报警器

移动式

固定式

公司简介
济南锦程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各种气体检测仪和劳动安全防护用品的企业,专业研发销售气体报警器,气体探测器、气体检测仪,空气呼吸器,防化服,洗眼器,防毒面具等安防设备。我公司代理德国、英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际著名品牌安全防护产品... [详细]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怎样做好井下作业的安全防护工作?

 

      排水管道中有毒有害气体的主要气体危害是因污水中微生物分解所产生的有机物而产生的有毒有害气体,其中以甲烷、硫化氢、一氧化碳、硫化氢的危害较大,因属于窒息性质气体,所以管道通风不畅管道淤堵都是造成管道内部有毒气体超标的重要原因。所以在对于下井作业要有严格的规章制度,下井前需要提前做好充足准备消除安全隐患,穿着防护服、佩戴空气呼吸器、手持式气体检测仪等,提前通风时间至少40分钟到一个小时以上,并测量井下气体安全浓度是否符合下井要求。作业人员应有必要的防护设备,氧气呼吸设备、通讯设备、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安全背带,固定绳子,若出现突发情况应该由井上人员迅速帮助撤离,并随时做好救援准备。
      随着城市井下线缆井管道的建设,越来越多的管道线路改为井下铺设,而这些供电、给水、排水、排污、通讯、有线电视、煤气管道的检修设施多设置为管道交汇处,也是气体危害较为集中的地方,所以确保施工安全方能安全维护。
    井下作业的安全性非常重要,一定要按照安监局要求,严格遵守作业章程,配备好安全防护用品才能保障井下作业的安全施工。锦程安防,为您保驾护航,您身边值得信赖的安防专家。详情15805312795
                                 ABUIABACGAAgkNSA1wUospuMzgQwoAY4_gY.jpg
 
 
收缩
  • 电话咨询

  • 15805312795